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幸运原来一直与我同在。

覺得自己好幸運 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. 珍惜在一起的時光。。 歲月會帶走一切 對我來說有的好珍惜就珍惜 ..但是爲什麽在我說這句的當兒 頭腦浮現了他?? 難道說.. 是我不珍惜他嗎? 不知道 連自己都不知道 還有誰會曉得。 問問自己的心 到底要是什麽吧!!
一開始做工到現在 整整有半年多..快 從一開始 本來就不想在這裡做工 變得習慣 變得喜歡 之後在變理所當然 在這裡 有些可能會說買衣服很簡單. 但 錯了 太低估了~ 我慶倖來到的事有品牌的店 知道了很多東西 也學了不少..但 還有很多等著我去學 加油咯 在這裡認識了幾個他她他她... 都很好。。
lau ying gor 謝謝你的照顧 你的疼愛 你的關心 今天真的很想掉淚 真的
每一次你總做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
裏面的都是你的心思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