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溫馨

現在才發現 我是幸福 很幸福的 。
真的很知足 也必須知足=)
因為你們 我看到 我自己 我看到了你們XD

從我第一天去ksl做工 就覺得那裡的人
很和藹可親 有些三八 剛好跟我志同道合 哈哈
倆個月了 日久深情 很開心認識每一個人
你們都很好。

今天突如其來的胃痛 強 要我的命/\
可是我痛到很開心 痛到很值得
痛到讓我感受到那種 關心 溫馨
那刻 真的有想掉淚 真的

啊may auntie=)
你有媽媽的溫暖 很開心認識你
謝謝你一直的照顧,每個星期一定會吃到你叫人打包的nasi lemak
還有神秘的curry puff XD
你的關心你的周到 真的讓我覺得 好像媽媽照顧孩子的一樣sayang /\
感激你 在我胃痛的有冷的時候 你送上了一杯熱熱的milo 簡直就像雪中送炭!!!XD



謝謝 auntie may =)沒合到照 去掉==















Buibui!!XD
haha 謝謝你勒 你難喝的藥 我糾纏了很久 才勉強在你面前把它 吞下去=S



















翻版周潤髮!!!
講真的 我要嚇到你買藥=S
我不敢吃勒 哈哈 謝謝你=)

















不是幾年朋友才會用心去對你好
心 只要一顆心 去交
那人同樣也會去用心交回你 =)
謝謝你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