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過程很nice .. .

     想要改變別人
     真的 要先改變自己先 .. ..
     連改變自己 都覺得       好難。
   

     我很容易被周遭 的事  影響  。
     明明是很介意一些事    一些人     卻選擇  假裝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的心很小    裝不完一切   
     但是一些事   一些人 我會裝的緊緊   不讓它溜掉。
    

    最近認識到一個很特別的人     起初覺得他很sot= =
    之後   他的一番話   我突然很崇拜他!!!
    '偉人'   講的話全部是道理   
    一個人只要有心去做 一件事   哪怕做不到  
    很用心的聽他說每句話     我學了很多。
   

   你可以喜歡一個人    可以跟他在一起    有心不怕難。
   在一起久  未必能到永遠 .. ..
   認識幾天   在一起   未必就是隨便     看自己的心態    認識的人  。
   他告訴我   他有個朋友     認識一個女的   沒幾天就出來見面 
   出去四次  不久就在一起   一直到現在    幾年了 ,多幾個月就要結婚 =0
   我聽了  很意外  。。
   每個人有每段精彩的故事     很喜歡。
   他和我說  一個人喜歡伱   不要拒絕他    
   試著給彼此機會     日久可以深情     不要這樣快就判那人死刑。
    
   離開你 我才找回自己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ha 有你們好棒 !!!=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情豐富 XD
  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